知意

哑舍 男神×你 被女朋友帅到的那一刻

颓废了多日后我终于又崛起了,依然可能会被打死



Ooc向



你怕不怕?



不怕的话,开始。。。






老板


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他出使赵国,在驿馆内,他被赵国
那些依旧醉生梦死的权贵们为难时,你携着太后的懿旨来到,为他解围。

那时的你,虽依旧年少但眉目间的英气却难掩日后风姿。

你宣完懿旨,交给甘罗时,他清楚的看见你眼中的泪花。

你是赵女,出生显贵,自幼又养在太后身边,对政事耳濡目染自然了解,你也清楚,这一旨,交出去的便是赵国十几座城池,不过你还不能在他国面前丢脸,目光冷冷扫过那些王侯贵族,心中微叹了口气,行了一礼,转身离开。

怒赵国之不争,哀赵国之不幸。

你以为这是你最后一次见到那个少年,却不想有个人把你记在了心里。









扶苏(扶苏视角)




那天,我们通过她前世的古董看见了她过去。。。

不看还好,看来以后我终于明白那天我说她温柔时,毕之家的哪位表情为何如此复杂。温柔,是吾对此词理解不当,吾反省。

前世她是一国公主,原本她的皇兄是一个明君可惜身染恶疾,她的弟弟于此时亦战死沙场,她一人独担一国,扶持侄子登上皇位。


这么说吧,她对亲人有多袒护,对敌人就有多凶残。

毕之家那位一脸心有余悸的说“犹记得她在朝堂上,几句话就把使臣吓傻了,我都同情那个使臣。”

王离家那个又说“还记得那天她脸不红,心不跳,说话不带大喘气的说‘我们宁国向来不喜战争,但,若是谁想要试试宁国的国力,本宫奉陪’明明是她在算计人,也好意思说这话。”


嗯,我觉得我家夫人很好,她是个坚强又聪明的女孩,应该值得最好的。





王离(前世)

我的夫人,,,她很好,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,我明知大公子去了,毕之也不在了,胡亥不懂政事,连蒙恬将军也被赵高算计而死,秦大势已去,却执意带兵继续征战。


那一天,赵高派刺客杀我,打算故技重施,被她发现,刺客的剑向我飞来时,我受了重伤,无力反抗,她,替我受了那一剑,她躺在我怀里,奄奄一息的样子,我从未这么恨自己,没有好好的照顾她过,她却一直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边。


她努力的笑着,“阿离,你,你,一定要好好的活着,你总是这样明明想对人好,却总还不说,不说,别人怎么知道。你对我,,,很好,我知足了。傻阿离,再见。”


我想对你更好,可你不给我机会了。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