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意

哑舍乙女 六一快乐


不说废话,上文。。


配合食用桃花笑更佳




老板×你

“吱”的一声,你一把打开哑舍的大门,快步走进。

老板像是早就预料到了一般,把手中的书合上,抬起头看向你,复而又笑了起来,“××,今天,怎么来的这么早。”

18岁的小姑娘,刚刚在家跟父母撒完娇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物,又马不停蹄地跑到哑舍来,意图自然是不言而喻的。

“嘻嘻,阿罗,今天是儿童节唉!”小姑娘心里盘算着,阿罗倒不是什么钢铁直男,也许是活的太久的缘故,很轻易的就能看透人心,应该也能明白自己的意思。

可是,今天上卿大人反而却装起了傻, “哦,”他站了起来,递过一块纸巾示意女孩擦擦额头上的汗珠,又给女孩倒了一杯茶,将书放回柜台里,才道“可是汤远不在哑舍。”

小姑娘有些脸黑了,同时挺了挺胸,拍拍胸道,“是我,是我要过儿童节。”哼,这个阿罗,“你要是不想跟我一起过儿童节,那我就走啦,大不了找医生炉子他们吃火锅去。

老板笑着摇了摇头,并上前牵住你的手,“医生昨天说过了他今天加班,子冈去博物馆帮忙了,你怕是没机会去跟他们一起吃火锅了。”

你动了动嘴,刚想说自己的小伙伴又不止他们两个,就见自家上卿大人回过头含笑看着自己,话又咽了回去,“那你这意思是,你陪我去喽?”

“嗯,不是想去游乐园玩吗,走吧。”关好哑舍的门,两人手牵着手并肩走在路边。

你偷偷撇了老板几眼,转过头想自己什么时候说想去游乐园来着。

“就是那天你和医生说的,从来没去过游乐园,要是能去好好玩一场就好了。”

哦,那是有这么一回事,幼时父母忙于工作,周末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,偶尔能去骚扰骚扰隔壁比自己大了好几岁的医生以外,童年就是抱着书和电视机长大的,那时候父母是为了事业工作,可是等你大了一点,父母有空陪你一起玩了,你又给自己报了一堆堆的特长班,根本没有时间玩,至于那天跟医生这么说纯粹是聊天聊开了,顺嘴一提,你挠了挠头,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阿罗,用不着这么认真的。”

闻言,他停下脚步看着你,“你的每一件事,我都应该认真对待,你没去过游乐园玩过,我就带你去玩,你想将来去见识那先名山大川,我也陪你去见。”

你一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,周围除了父母鲜少被这样认真对待,踌躇了片刻,你灿烂一笑“那多不好意思啊,我得许诺阿罗点什么偿还阿罗的好意哇”,你上前一步,抱住了他的脖子,扑到他怀里,“那我就,许诺给阿罗永远陪着阿罗,好不好。”

小姑娘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一瞬不瞬的盯着他他怎么会不同意呢,他永远也不会拒绝你的。

夕阳下,他们拉着手,并肩走着,仿佛会这样走过接下来无穷无尽的岁月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